小涵-

嘿嘿这儿是小涵☆
暗教:秀业
凹凸:安雷,嘉瑞
全职:江周,韩张,方王
文野:all太
龙族:恺楚
黑篮:all赤
咒术:五右
实教:all路
以上不拆不逆

【秀业】他们②

*久违的一章,献给最爱的秀业。

*大概下章完结。

*下周的考试学霸组要保佑我进步哟

前文: https://hbmscmjxh.lofter.com/post/1e5259fd_e08d052

从踏出去浅野的办公室后,赤羽业很快便回到了班里。

 

打开那吱吱作响而又破旧不已的木制门,一进门便吸引了全班的目光。

 

中村莉樱首先凑过来,“怎么样业?有没有体会到那种小鹿乱撞的砰砰心情?”

 

赤羽业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,“很可惜并没有。我对那家伙感觉糟透了。”

 

“这样可不行哦业同学~要表现出恋爱的迹象才对,要不要为师教你?”同样凑过来的杀老师变成了粉红色,周围泛起了粉红泡泡。

 

赤羽业感到一阵恶寒,“不用了,做好被我杀死的准备就可以了章鱼。”

 

“黏滑滑滑~业同学怎么可以这样!为师好伤心~”杀老师蹲在角落旁咬着手帕做抹泪状。

 

赤羽业不再理会他们,径直走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 

而比琪老师及时地调动了气氛“嘛,同学们我们继续!”

 

“哟西!难得开心,我们好好放松放松吧!”由前原阳斗率先开头,其他人也很快融入了气氛中,中村莉樱意味深长地看了赤羽业一眼,随后又笑着摇了摇头,转身融入他们的游戏中。

赤羽业不是不懂中村莉樱的笑容是什么意思,只是不想承认罢了。

 

竟然会喜欢一个人却又不敢承认,如此地苦苦纠缠......

 

这不就是言情小说里的经典剧情吗,赤羽业想八辈子深远也不会想到这茬儿竟然会发生自己身上。

 

啧,真烦。赤羽业烦躁地揉揉头发。

 

赤羽业看着如此喧闹的E班,心中竟第一次没了恶作剧的念头。

 

脑子里满满都是刚才会长室里的场景,经过了这件事,想必浅野学秀肯定会更讨厌他了吧。

嘛,不在乎。反正我喜欢他啊就行了呗。

 

赤羽业难得的苦笑。

 

中村莉樱这时从人群中挤了出来,走到赤羽业面前,没好气地给了他一个白眼,“我说业,喜欢就说啊,我认识的那个中二半可不是这么懦弱又容易退缩的!”

 

“哈?懦弱?退缩?我有吗,很明显我没有。”赤羽业云淡风轻地笑着。

 

“随便你咯~”中村莉樱挑眉,转身又融入到了人群之中。

 

赤羽业想着刚刚中村莉樱的话,鎏金色的眼睛里起了涟漪。

 

告白,吗?

 

 

如同浅野学秀的表情一样,会长室内的气氛依旧平静,好似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 

桌上的咖啡溢着香气,浅野学秀批改着文件,幽紫色的眼睛逐渐有了别的意味。

 

惶恐,不安。

 

浅野学秀的内心并没有他表现的那么平静。

 

赤羽业的话是那样真挚,以至于他差点就信了。

 

倒不如说,他真的很想相信,或者说他期望赤羽业的话是真的。

 

他喜欢赤羽业。

 

几次考试的名次紧逼,使他注意到赤羽业;“偶然”的几次相遇,使他第一次对除了第一和理事长之外的人感兴趣;亲眼看见他因为失败变得脆弱,心中那份朦胧的情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......

 

浅野学秀抿了口咖啡,思绪飘到了远处的旧校舍。

 

是不是该说了呢?

评论

热度(31)

© 小涵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