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涵-

嘿嘿这儿是小涵☆
暗教:秀业
凹凸:安雷,嘉瑞
全职:江周,韩张,方王
文野:all太
龙族:恺楚
黑篮:all赤
咒术:五右
实教:all路
以上不拆不逆

时间:2016年5月26日
地点:PEW学校
“撕拉”——一声,在场的同学们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,当事人王喆也是懵得够呛,MISS常默默地叹了口气,这种场合没手机可真是亏了。
王喆看着王晨手里的袖子,许久才开口:『王晨你还小爷我的袖子!!』
王晨将手里的袖子丢掉,然后火速离开现场,『兄台日后再说!』
『唉……』跑那么快干嘛,小爷我又没让你以身相许…
王喆叹了口气,走进了教室。
但是他马上发现他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。因为一进教室就有几十双眼睛盯着他。
『你们…看我干嘛』王喆若无其事地回到座位上
『哟,小喆子,这是怎么了?』徐子凡慢悠悠地说
『有啥事儿啊,小爷我可是王喆啊』王喆比着一个大拇指对着自己
『是这样吗?唉老常呢?常……』徐子凡作势要喊MISS常来
『别别别…我说给你还不行嘛!』王喆急忙拦住徐子凡,叫TA来不就完了?!
『嘿!王喆说啊!』常思诺拍着桌子大喊着
『滚一边儿去!小爷不告诉你!徐子凡你过来』王喆把徐子凡叫到一旁
『哦——原来是这样啊』听完王喆叙述完,徐子凡一脸玩味
『喂!你那是什么表情啊!』王喆简直要对这位无语了
『就是这种表情啊!』徐子凡随意坐上了一个桌子
『哎!下来!那是张硕的桌子!』王喆看着徐子凡,一脸不满
『知道了——』徐子凡下了桌子『动你男人桌子的人,就算是我弟也得死~对不对?』
『什么啊!还有关泽鹏什么事!』王喆简直不想与徐子凡交谈
『你们说什么呐☆』王喆听到声音后虎躯一震,还没上课呢TA怎么就回来了?!
『啊啊老常!就是在说刚才的事』徐子凡对着前来的MISS常打了个招呼
『唉?刚才的事吗~我都看到了~可惜没有手机真是可惜☆』MISS常一脸可惜
『这里是学校当然不能带手机啦!』王喆觉得他需要支援,这两位再在这里待下去,他可能就要死了。
『那就等毕业之后再记录吧!』徐子凡一脸人、畜、无、害、的说
『好主意呢☆』另一位也笑得一、脸、灿、烂、
『喂你们!唉,不要把这个告诉张硕』王喆只能任着这俩
『知道了~』『了解☆』

评论

热度(1)

© 小涵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