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涵-

嘿嘿这儿是小涵☆
暗教:秀业
凹凸:安雷,嘉瑞
全职:江周,韩张,方王
文野:all太
龙族:恺楚
黑篮:all赤
咒术:五右
实教:all路
以上不拆不逆

【秀业】他们 ①

※突如其来的脑洞,第二次写秀业,文笔渣请多指教。
※标个序号就说明有可能会有后续。
※真心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秀业,很多大大退圈了也很伤心qwqqq
——————

『赤羽同学,请问你的校规呢?』浅野面色“和善”地看着大摇大摆地坐在会长室沙发上的赤羽。

『忘了。』赤羽回答的倒是干脆,眼睛微眯着,一脸戏谑地看着浅野。

『是吗?那么三十遍校规,现在可以在会长室写了。』浅野绅士地笑笑,毫不留情地回击。

『…我说会长啊,不是十遍吗?』赤羽业撇撇嘴,仗着权利高就可以肆意妄为了?

笔头子上的功夫他可一点儿也不想多费。

『因为赤羽同学不好好遵守规则,自然是要加罚。』浅野挑了挑好看的眉。

这个伪善者啊。

『嘁』颇为不满的应了一声,却还是拿起了笔,『在哪写?』

『这儿』浅野学秀指了指自己的办公桌。

『…嘿嘿会长我还是不影响你了,我在沙发上写吧。』赤羽业扬起一抹笑容。

开玩笑?!他才不要和这个伪善者坐在一起。

浅野学秀没有答话,仍然直直地盯着他,仿佛要把赤羽业看穿。

『……』赤羽业被盯的有些发毛,反击似的瞪了浅野学秀一眼,又是无奈地坐在了浅野学秀旁边。

浅野学秀露出满意的神情,继续着先前的工作。

办公室里变得安静起来,难得的场景:两个谁也看不过去的宿敌,竟然在同张桌子边,还没有任何的拌嘴,真是意外的“温馨”啊!

赤羽业写的很快,不一会儿就快写完三十遍了。

浅野学秀没有抬头,问到赤羽业:『赤羽同学,想必你此行来并非抄校规这么简单吧?』

果然被他猜到了。

写着字的手顿了顿,随后嗤笑一声,潇洒地完成了最后一笔。

赤羽业扬起灿烂的笑容,『不愧是会长,但是年级第二还是比我差了一点儿哦~』

紧接着,四个字从赤羽业口中慢慢吐出,『我喜欢你。』

『真心话大冒险?』浅野学秀幽紫的眸子望着赤羽业。

『没错哟~』赤羽业起身,『校规三十遍,在桌子上。我先走咯!』

紧接的他向门外走去,行云流水,就像排练过似的。

当他的手刚刚放在扶手上时,一道声音从背后传来,『题目。』

赤羽业背对着浅野学秀,勾起一抹苦涩的笑容,『向自己讨厌的人告白。』

随后他打开了门,没有回头,没有迟疑,没有停顿。

如同他平常一样,是那么的自然。

浅野学秀坐在原处,同赤羽业般,垂眸苦笑。

这本来就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。

他们两个人,同样丢失了勇气,并且丢失地无影无踪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涵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