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涵-

嘿嘿这儿是小涵☆
暗教:秀业
凹凸:安雷,嘉瑞
全职:江周,韩张,方王
文野:all太
龙族:恺楚
黑篮:all赤
咒术:五右
实教:all路
以上不拆不逆

【秀业】我爱你

*可以把这篇当520贺文来看,虽然晚了一天...

*即使秀业再冷也会继续喜欢下去的,希望大家一起坚持。

会长室内——

昔日的死对头正心平气和地共处一室。

浅野学秀在批改学生会的文件,而赤羽业悠悠哉哉地喝着草莓牛奶。

如此和谐的气氛,当真不应该在这两位当中出现并维持。

可它就这样毫无防备地出现了。

赤羽业看着浅野学秀,扬起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。

紧接着他慢悠悠地开了口:“会长。”

短短两字突兀的响在耳边,浅野学秀闻言抬起了头,“嗯?”

具有磁性的声音,短短一字又可能让多少人痴迷?

接到答语的赤羽业淡定地喝了口草莓牛奶,然后一本正经地说出三个字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浅野学秀愣了一下,按耐住心中的惊喜,正准备回答的时候,赤羽业却又接了一句。

“当然,是父爱。”

好了现在是按耐不住地激动。

想要把桌子扔他脸上。

浅野会长面无表情的想着。

怀揣着揍赤羽业的想法,浅野学秀起身走向赤羽业。

紫罗兰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赤羽业,渗透着阴森。

赤羽业缩了缩身子。

嘛,生气了。

浅野学秀俯视着赤羽业,居高临下地说:“可是鄙人叫浅野学秀,父亲的姓显然是浅野才对,难不成,你叫浅野业?”

啊呀呀这真诚而又无辜的语气啊。

赤羽业皮肉不笑。

“会长你弄错了哦~是你应该叫赤羽学秀才对”

“哦?是吗。”

你不是在问我吗干嘛用陈述句。

赤羽业一脸认真,脸不红心不跳地说:“当然。”

“那么,”浅野学秀俯下身子,注视着赤羽业鎏金色的眼睛,“明天允许你翘课。”

“什……唔…嗯”毫无防备地被吻住了,浅野学秀抓住赤羽业乱动的手腕,继续深入这个吻。

喂喂理事长你儿子乱用职权不管管吗!!!

理事长:关于儿子的终身大事此刻袖手旁观可能更好一些。



——事后
“会长。”

“叫我什么?”

“…学秀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爱你~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无奈的E班众和五英杰只得笑着面对。

天天被虐容易吗他们!!!

——END

*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【笔芯】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涵- | Powered by LOFTER